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K歌之夜

期待了这么久的这一天...终于到了~~
什么事情可以让我这样兴奋??
那就是
















~~tada~~

去redbox K歌 XD

爱唱歌的我当然是在这天抢着麦克风不放咯~~


这里有一些照片


死党与我的个人照 ...哈哈~~















这天,大家还给了LEE FERN一个惊喜...
因为隔天是她的生日,所以她的死党安排了一个大惊喜给他。

首先,LEE FERN 的眼睛被蒙上了。
同时,她的boy boy拿着一束花进来我们的房间。
当她一开眼睛时,看到的是自己喜欢的人站在自己面前。
那种感觉应该很难形容吧~~(在旁的我们也被这样的安排而感到兴奋)


可爱的LEE FERN还哭了...

哈哈很可爱~~


LEE FERN,祝你幸福哦 =]

5 comments:

  1. 小妹,你很会选朋友哦...
    这样能显示出你最漂亮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死鬼~~ 你坏蛋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没有啦。。。 哪里有骂人喔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称赞你哦...
    赞你美哦...
    美到要令我讲骗话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