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~我的宠物之家~

那天小猪告诉我,他妈妈把mandy送给人了。
原因是没有时间照顾.
我也能理解,但是还是很不开心。
因为mandy很可爱。
它很活拨。
当你坐在地上时,它会跑过来黏着你。
吠人时也很可爱。
有食物,第一个出现的是它。 有危险,第一个闪的人也是它。
现在它不在了。
我以后肯定也没有机会再看到它了。
听到小猪告诉我时,我真的很不开心。
但是我什么都不能做。终于让我感受到那种无助的感觉。
bad mood-ing~~



这是唯一一张我跟mandy拍的照片。 它很黑所以看不清楚=]

同时,这让我想起那只以前我家养的小刺猬
它是男的。当时没有取到名字。不知道那时阎罗王有没有收留它呢~~
小刺猬很可爱。
抱它时一点都不会被刺到。
它还很大方的让你抱。
就算放在脚上都没问题。
当你抱她时,它会乖乖地、静静地让你抱。
这..........就是我疼它的原因。


小刺猬一天到晚都在睡觉=]

小刺猬已经死了几年。
但是从来没有在我记忆里消失过。
当时,koko说小刺猬有病。所以死去了。

那时我在槟城读书。
听到后,我立刻大哭。
吓到了我的姐妹。
过后还猛哭了两天。
但现在为止偶尔想起它时,鼻子还会觉得酸酸的。

我的人就是这样。爱哭=p
所以小猪说以后不会买宠物给我。
万一发生什么事,我又来大哭。
听起来,很好笑XD

我家在小刺猬死后, koko也买了一只女的刺猬回来。
这只就不是很好玩。凶得很。
听到一点点声音,整身的刺就好像要刺死人一样。
所以我很少去抱它。


说到家里的小刺猬,我也顺便说说家里的乌龟
我的家里有两只乌龟。从很小很小只养到现在超大只。
但是其中一只在今年不知道为什么从我家十五楼跳下去。死去了。
听到时当然会心痛。
但是真的不明白它为什么这样。
小猪问我为什么它这样想不开。
还说一定是另外一只乌龟soh bai 它去跳楼。
哈哈。。这样也能给他想到。
但是我知道他是在安慰我。因为他怕我会变成哭包。谢谢哦小猪。

我家还有养了一大堆不知道是什么鱼的
这个呢是爸爸养的。好像是学校的老师给爸爸的。
也不是很容易养。
从开始的几十只变到现在的十只。
爸爸每天会帮这几只换水。哈哈。充满的父爱。XD

而家里的刺猬是由妈妈负责养。
但是我想说。。。这两种宠物都是koko买的。
到最后,变成妈妈的责任来照顾它们了。
妈妈每天要帮刺猬冲凉和抹大便。还有给乌龟吃东西。
哈哈。我的家可以开宠物店咯

希望家里的宠物们和我的家人能够家健康康=]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