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心血来潮

~~最近的我~~(不要把焦点放在后面)

很久没有看看自己的blog了...每天一打开电脑,就是忙着做功课。
今天突然心血来潮,就上来写写看咯。
上个星期六(10.10.2009)才从露营回来。
我去了四天两夜制服团体的露营。
当我回来时,我发现我真的变很黑了。再晒多点,就会像ah bu neh neh了。T.T
之前还和小猪去Port Dickson玩。
那时就已经晒焦了。
请注意~~
是真的焦哦。
还猛脱皮呢~~
痛了我一个星期。。。真可怜
所以呢。。现在开始我要养成常常拿雨伞的习惯~~哈哈...
加油加油,我要变回以前不黑不白的皮肤 =p

7 comments:

  1. 你不说,我都没发现到后面那位巧克力帅哥哦...
    小妹,干嘛偷拍人家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只是不小心拍到他咯。。都叫你不要看他咯~~ blekk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看他,要不然看你咩?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要不然你来这边看谁?
    哈哈。。假假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yeer....
    很衰的...
    干嘛踢爆人家???
    我会害羞的...
    :$

    ReplyDelete
  6. 害羞?哈哈
    有没有脸红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