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T.T

四年前,我做了一个决定...
那个决定正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...
同时,也让我失去了我以前所拥有的一样东西...

慢慢地... 我发现....
越想坚持的东西.... 离我越来越远...

很多话想说,但是却不知该从何说起....
那种陌生的感觉让我真的好心痛...

有人说...我有恋_症...听起来好好笑...
但是...想一想...我发现自己真的是这样的人...
从以前到现在....我都是很在乎...但是却没有人知道....

我只能说...好想回到从前...
那个只有我和你的世界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