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我的毛病又发作了~

最近,我的毛病又发作了...


本人有时候很感性~
看到别人伤心地时候,我也很伤心。。
看到别人可怜的遭遇时,我可能也会因为他们而哭到比他们更惨。。
不管是真人真事、故事、电影、卡通电影等等...我都是那么容易地受影响...
有时,朋友也顶不顺我那白痴的性格~
(*尤其是我的roommate*)。。。XD

哈哈。。想起来就好笑~
还记得上次有学员要毕业了。
当时在参加别人的叙别会时,因为听到那些离别的歌曲。。所以当场哭了起来。。

因为我想到自己以后毕业时,也会离开我这班一起读了五年半的朋友。。
别人的叙别会反而变成了我的“眼泪会”。。
当时毕业的人还以为我这样舍不得他们。。。
然后还来跟我握手说谢谢呢。。啊哈哈哈。
(*还好那时也有一位傻婆陪我一起哭~ XD)

最近从fb看到kai ko说他的外婆去世了,从fb我感觉到他很伤心。。。
当时,我那感性的毛病并又来发作。。。
因为我感觉到他那份失去亲人一定很伤心。。。
心里酸酸的。。。

希望,他可以振作起来,哭过就好了。。
因为外婆可能在天堂过得好好呢 =】
kai ko加油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