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~2010~

很久没有update自己的blog了...
因为有点懒惰~ XD
何况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...

最近很得空,
所以都在edit自己的照片~

(我laptop的backgrond)

去年在12月差不多一个多月的假期,
80%都是他陪我度过。。
因为他说知道我在kl,如果没有来找我的话,
会觉得很可惜
毕竟我在kl的时间很少~

现在我开学了,
每天只能用电话来联络。
真希望下一个假期可以快点到,
一方面可以暂时离开带给我压力的槟城,
另一方面可以见到他~

新年快到了,
希望今年可以拿到比去年更多的红包! =p

1 comment:

  1. ciu.............
    one month holiday wor!!!!

    one day also not free find me...
    dont want believe u liao......

    ReplyDelete